DPP_010.JPG   

Step 1:

1) 一定要先買好環球影城的票,裡面的遊樂設施動不動就排一、二個小時,誰受得了,排隊很浪費時間又消耗體力,而且門票不便宜又玩不到什麼的話,一定會很不高興,所

以也要先買好快速通關的票,我買的是五種快速通關有含哈利波特,會買五種是因為三種太少,七種又太貴,所以對我來說CP值比較高的是五種。

2) 接下來盡量不要假日去,不然人會超級多。可以參考入園人數預測:http://usj.shinchan-hp.com/komkom/kom1502N.htm,而且記得環球影城會提早入場,這個網站有說「開園時間」,一定要提早到,像我官網是說九點開,我八點就到,八點十分就進場了。

3)記得先印好園內地圖(不用去到時還要花時間找地圖在哪裡)安裝好環球影城的APP他可以幫你定位你在樂園的哪裡。

4)建議先帶一些東西去吃,吃東西排隊也很浪費時間

Step2: (以下推薦好玩程度為1~5顆星)

下車後,前往環球影城的路上,下圖可以看到有人用跑的,記得趕快過去排為進場,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路上,

DPP_002.JPG 

DPP_009.JPG 

 

我已經非假日加上提早一個小時到了,你們看看下面照片裡這人是有多少啊,所以一定要買好票,不然一路排隊排到飽,

DPP_012.JPG 

DPP_014.JPG 

  

Step3:(上午攻略)

1) 第一個玩的是「太空幻想列車」:這項玩起來很刺激,遊玩價值5顆星。坐在設施裡面,然後環境是黑的,看不到東西,一陣天施地轉、上上下下,最後要結束大閃一下,就結束了,建議剛吃好早餐不要玩,真的有點恐怖,下來會有點暈暈的。有做好上述的功課,我就不用排隊直接玩,也沒用到快速通關,

DPP_116.JPG

 

下面照片就是後來過了1小時後,排隊的人多到很恐怖

DPP_124.JPG 

 

2) 第二個玩的是「蜘蛛人」:這時候人潮開始變多了,直接用快速通關進場,進去讓人感覺花錢是大爺,想到賣這種東西的人真厲害,還可以再賺一筆。這項也是必玩,遊玩價值5顆星,坐在一個車子裡面,戴著3D眼鏡,超逼真,有車子從天空中掉下來,蜘蛛人用蜘蛛網把我們接起來,這種feel超真實的,很好玩,

DPP_053.JPG 

 

3) 第三個玩「魔鬼終結者2」,這個玩的時間蠻長的,而且進去前,演員跟觀眾先互動,感覺很歡樂,不過一直講日文,什麼也聽不懂,後來開演魔鬼終結者時,也是講日文,聽不懂啊,雖然演得不錯,但是聽不懂遊玩價值降低很多,這個給3顆星,有用快速通關,如果重新選擇用快速通關,會先用來玩「侏儸紀公園」或「浴火赤子情」,

DPP_038.JPG 

 

4) 第四個玩「回到未來」:大約玩10分鐘,有用快速通關,這個一開始也是聽一些日文,聽不懂,建議先去看過電影後,再來玩,比較有感覺。像我回國後,有一次看電視轉到這部電影,雖然三十年前的電影,但是其實還還蠻好看的。遊樂設施讓我坐到有點想吐,頭暈暈的,就忘了到底在做什麼了,所以覺得還好,就看個人感覺得,我給遊玩價值3.5顆星。

DPP_077.JPG 

DPP_076.JPG 

 

你看沒有快速通關要排很久,人超級多的,

DPP_091.JPG 

DPP_081.JPG 

 

沒看過電影,真的不知道在搞啥,回國補看完電影後,現在寫網誌,更有feel了,

DPP_086.JPG 

DPP_087.JPG 

 

5) 這是剛好路過看到的表演,就停下來看,表演得很精彩,值得一看,

DPP_100.JPG 

DPP_106.JPG 


6)  第五個看「芝麻街」:本來想看史瑞克,但是剛好這個時間只有這個,差不多是中午的時間,而且人潮不多,不需用到快速通關,這個的4D很立體,沒看過4D的一定要來體驗看看,,雖然是說日文,但是看到4D影片表演的蠻逗趣,建議可以看看,遊玩價值5顆星。

DPP_141.JPG 

 

Step4:(下午攻略)

1)  「哈利波特」:這預約13:30入園,下午趕快衝過去入園,這個新開的園區,非常的好玩、很棒,哈利波特介紹連結遊玩價值5顆星。 

DPP_273.JPG 


 

2) 結束哈利波特後,有經過「大白鯊」,但是在哈利波特玩到下午4點多,排隊的人很多沒時間玩。

 

DPP_368.JPG 

 

3)「好來萊塢美夢 」:中間一些表演看一看,晃一晃,不知不覺,五點多了,想說等等沒得坐了,趕快過來,後來發現這個其實晚上也可以坐,所以可以不用急,先去會比較早關的地方。

生平沒坐過雲宵飛車,第一次來就坐了,想說都花這麼多錢了,而且我可以用快速通關,別人要排140分鐘左右,為了爽度,不管害不害怕,都來日本了,一定要給它坐下去。

這項很刺激,時間不長,大約3分鐘就結束,身體不適的要量力而為,遊玩價值5顆星

DPP_378.JPG 

 

 5) 「Hello Kitty專區 Hello Kitty時尚大道 」:花了不少時間在這裡,環球影城Hello Kitty詳細介紹連結,對於KItty迷來說,真的一定要來這裡逛逛

DPP_445.JPG 

 

6) 「魔幻星光大遊行 」:逛玩以上的,戶外很多都收了,接下來就去買戰利品,逛逛商店後,就等著晚上的遊行,魔幻星光大遊行介紹連結 

 


心得結論:裡面真的很大,也很多可以玩,如果可以去日本比較多天,很想買2日卷,因為我還很多表演沒看到,很多地方都沒玩到,快速通關建議買5種就可以了,早點去,加上一些空檔或沒人玩的設施,玩個七、八種一定沒問題的,七種快速通關其實有點貴,所以折中就買五種,這個攻略是我個人的遊玩經歷,每個人可能感覺不同,我把我的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