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JPG

不知為何今天的情緒特別滿 其實一直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只是眼看2014年來到了4月 我的空白處越來越多 半年又即將過去

這一年 將會留下些什麼?

那天和一位肌皮炎病人閒聊 他和我提到發病的那段過程

女孩子最青春年華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時刻 倒下

雙腳不能行走 行動不便 手腳發麻無力 皮膚起大片的紅疹

四肢肌肉萎縮  關節處發紅 失去他的右眼 眼球凹陷

他說 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我會在這裡 會需要輪椅才能行走

那一刻 很想好好的安慰他 拍拍他的肩 抱一抱他

只是忍著 繼續談些不著邊際的五四三

他知道我很喜歡Hello Kitty

與他分享我在Sanrio Puroland(東京Kitty樂園)看見的Hello Kitty

眼神是光 如此閃耀的 2013去了一趟東京自由行

完成了國中時期的夢想 實現自己的夢想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阿!

或許對別人來說 去Kitty樂園是如此微不足道

可在我心底的那塊小宇宙 小時候最想踏入的終極目標

一路上碰碰撞撞 也讓我遇到一位真心想要帶我去Hello Kitty樂園的人

我感到無比幸福.

 

而肌皮炎病人的夢想

是買一台屬於自己車(在發病之前有考到汽車駕照)

養一條狗 帶牠出去玩

如此簡單的夢想 如今再也不可能實現

在護理之家工作三年了 每一位住進來的住民背後都有許多故事

人一生 辛苦的走著 終究會死去 

也許是職業的關係 生老病死 看的比一般人豁達

你有夢想嗎?你的夢想是甚麼呢?

要與陌生人分享夢想滿令人害躁的

我只是覺得 如果你擁有 一定要努力去實現

即使現階段沒有達成 還有很多anywaybralala的...都沒有關係

不要忘了最初 追夢代表著希望

即便現在還沒有成功 也將明白夢想的可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理師發牢騷 關於夢想
    全站熱搜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