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看完Sanrio Puroland(Hello Kitty樂園)上篇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看看Hello Kitty的家裡面布置的怎麼樣吧!

不多說直接進入充滿Sanrio Puroland(Hello Kitty樂園)的Kitty主題的房間

#################################

 

#1 門一打開 最吸睛的就是這幅Hello Kitty畫拉

34.JPG 

 

這幅畫的巧思在於Hello Kitty的眼睛是兩個人頭頂的黑帽子

鬍鬚也是用黑雨傘 還有Hello Kitty的鼻子其實是橢圓形的餐盤唷

35.JPG 

 

#2 這套亮桃色的沙發也太可愛拉 洞洞裡裝的全部的是蝴蝶結耶!! 

37.jpg 

 

#3 進入Hello Kitty的大廳 樓中樓的設計(樓梯只是裝飾不能上去)

抬頭就能看到Hello Kitty也好幸福唷

36.JPG 

 

#4 牆面會播放穿晚禮服的Hello Kitty來Kitty的家開心的跳舞唷

38.jpg 

 

#5 還有Hello Kitty的平台式鋼琴耶!!完全深得我心~~超美的~~

真想在這邊為Kitty彈奏一首曲子呢

39.jpg 

 

#6 讓小朋友大朋友淪陷的熊熊沙發~把小熊縫在沙發上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這大家坐來磨去久了熊熊也會髒吧?好捨不得但還是要坐

40.JPG 

 

#7 被小熊包圍也好幸福唷~~每一隻都好可愛

41.JPG 

 

#8 男伴也淪陷在Sanrio Puroland(Hello Kitty樂園)了 像個小男孩一樣開心的狂摸這些小熊

>>男伴偏好毛絨絨娃娃 這也變成他的菜拉

42.jpg 

 

#9 哇嗚 牆壁上的壁貼 貼著HK( Hello Kitty的縮寫) 我也好喜歡喔

43.jpg 

 

#10 有Hello Kitty小熊的牆壁 原本以為這只是一般的平面的牆壁

44.JPG 

 

#11 沒想到門突然打開 裡面蹦出一隻充氣小熊 好有驚喜感喔

小熊待一段時間 會瞬間消氣躲回去 再等待下一次的驚喜

45.jpg 

 

#12 小熊的前面有一個小陽台,這一系列的Kitty無論是彩繪 玻璃窗面的Hello Kitty

我都好喜歡捏~~在這邊拍了好多張~

直的橫的我都捨不得弄成拼貼 想要單獨呈現每一張拉

46.JPG 

46-1.JPG 

 

真的好美喔 好夢幻唷~

Kitty搭配玫瑰花 藤蔓 也呼應了整間房子的風格

46-2.JPG 

 46-3.JPG 


Kitty化身成小瓢蟲 出來和大家打招呼了!

46-4.JPG 

 

這樓梯的間隙也太美了 真想在這邊拍好幾套的穿搭

46-5.JPG   

 

#13 一樣是毛絨絨的坐椅 

47.JPG 

 

>>不要懷疑 他真的可以坐唷(坐肚子上) 

48.jpg 

 

#14 Hello Kitty的化妝鏡 口紅的橫切面也是Hello Kitty

好多小地方都看的到Kitty 好用心呢

49.jpg 

 

#15 日式石頭造型的Kitty 他就在穿和服Kitty房間的旁邊

一般人很容易忽略 但Kitty在哪都無法逃過我的眼睛@@

50.jpg 

 

#16 好可愛唷 趴坐到到地板也要跟Kitty拍一張

51.jpg 

 

#17 穿和服的Hello Kitty 好有Hello Kitty Japan的fu唷

52.JPG 

 

#18 連茶壺都是Kitty太可愛了 裝模作樣的跟Kitty泡壺茶吧

53.jpg 

 

#19 好多Bling Bling的洋裝 底下是Hello Kitty的遊戲機 

54.jpg 

 

#20 站在遊戲機(櫥窗前面 揮動手對焦 會幫你穿上Kitty的禮服

右邊有蝴蝶結顯示剩餘的時間

我好幼稚穿第一套覺得好醜 不死心再再排隊玩一次(結果第二套也不好看)

55.jpg 

 

#21 遊戲機旁的櫥櫃 有貼滿施華洛世奇水鑽的Robot Kitty耶

56.JPG 

  

#22 Hello Kitty晚禮服系列的娃娃 還有拿手提包!太時尚了哈哈

57.JPG 

 

#23 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都幫自己女兒打扮成小公主

小朋友穿洋裝也好可愛>男伴側拍日本妹妹

58.JPG 

 

#24 要和Hello Kitty喝杯下午茶嗎?連方糖都是Kitty唷!!

59.JPG 

 

#25 馬卡龍的蛋糕 找了很久沒有Hello Kitty 但也好可愛

60.JPG 

 

#26 為了這張照片 我們等了快30分鐘 因為這張床的天花板有一個小螢幕

小朋友一玩就玩很久 造成很多人排隊~~

不過為了這個床頭的kitty 我也甘願呀 

61.JPG  

 

#27 最後 會進入一個Hello Kitty的小隔間 牆面都是Kitty的畫像 

想說 為何要出去還須控管人數 把大家關在這裡

62.JPG 

 

#28 阿阿阿阿!!原來是Kitty本尊就在隔壁跟大家拍照拉(超興奮尖叫)

離開前每個人都有機會和kitty拍照唷 貓迷們絕對別錯過了~~

Kitty樂園的Kitty常常會換造型 而且Kitty很保密

不像其他三麗鷗家族的玩偶可以在樂園裡跑來跑去 看到就可以拍照(免費唷)

這次Kitty的裝扮好Q 我好喜歡她頭上大大的蝴蝶結唷

看到他本人時我好興奮 一直跟她說 卡哇伊!!!哈哈哈 她還拉拉我的裙襬說我也 卡哇伊

用手指指男伴身上的衣服)男伴穿kitty衣服 我們兩個頓時變得好害羞

最後拍完照還跟Kitty握手+擁抱 真的好開心~~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一切都好美好

63.jpg 

 

#29 Hello Kitty的個人獨照 有尺寸可以參考  旁邊會有可愛的三麗鷗家族相框

我豪不猶豫的買了 日幣1000 換算台幣300多 我覺得很超值 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64.JPG 

 

#30 封面事長這樣 做的像卡片一樣 可以站立放

65.JPG 

 

打開就是和Kitty的合照 剛好相框是另一組的配色 

我都好喜歡喔~~~

66.JPG 

 

#31 洗照片區不外乎放的也是Kitty的紀念品((真的很容易又掏錢繼續買了

67.jpg 

 

整體的Kitty女士的家大致是這樣,要去Kitty樂園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狂拍照的好地方呀!!!

 

#32 Melody也有遊樂設施唷~~乘坐Melody小火車和Melody一起兜風~~

可惜我們真的沒時間,排Melody的人也好多,只好捨棄去Kitty囉

67-1.JPG 

 

因為照片太多了 我分成下篇 還有繼續介紹Sanrio Puroland(Hello Kitty樂園)裡其他的Hello Kitty唷!!!
有興趣的請"點我",謝謝唷~




附上資訊

Sanrio Puroland(Hello Kitty樂園)
營業時間:9:30~17:00(休館日除外)
電話:+81-42-339-1111(僅限日語)
地址: 郵編206-8588 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31
arrow
arrow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