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1.jpg


日前收到butybox的美妝試用邀請,懷著期待的心情,收到了產品。

Image03.jpg

產品用具質感的硬紙盒包裝,其為台灣藝術家鄭郁齡的作品,顏色鮮豔大膽,圖樣頗具童趣,內放置7樣產品,分別為:
*Glysolid 柔敏神奇乳霜 30ml NT 300
*paradiso garden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 50ml NT 3,680
*奧樂分(Olecule) 粉紅奇肌能量面膜 100g NT 2,500
*奧樂分(Olecule) 角鯊修護水感輕油 30ml NT 2,800
*Omorfi 奧美菲 海洋精粹極致保濕眼霜 20ml NT 1,100
*QUEEN OF SHEBA 乳香純皂 150g NT 1,680
*Parfait Amour 幸福鈴聲 皇家花園女性淡香水 50ml NT 1,800

Image02.jpg


就我的感覺,在以下一一介紹,不刻意說好話,真實的使用感受。
Glysolid 柔敏神奇乳霜 30ml NT 300

3.jpg


其擠出來是略帶有光澤的白色霜狀質地,乍看之下有點像市面上賣的洗面霜。
推開之後延展性極佳,可搭配手法呈螺旋狀按摩手腳,是很好的按摩輔助產品,吸收後,不黏膩,不沾衣服,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皮膚乾燥但冬天又愛穿裙子的人,出門前可在露出的皮膚按上一層,摸起來滑膩細緻,如果愛光澤感的人還可以再壓上一層護膚油,拍照效果特別好。

4.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其不含香精,如果有使用香水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各種味道重疊,反而不舒服。
來自製程嚴謹的德國,用起來特別安心,是一款會讓人想一再回購的多用乳霜30ml小包裝,攜帶方便,可以隨身放在化妝包裡,補妝前可在鼻翼或是嘴角等易乾燥的部位薄擦。

paradiso garden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 50ml NT 3,680
此款為白色,質地介於乳液與霜狀之間,推在皮膚上延展性算不錯,我乳液或乳霜類產品用量極大,因為愛配合refa那類滾輪的按摩產品,如果不塗多一點,推按間反而容易產生皺紋,這罐擦上去用到最後都不大有拉扯的感覺,皮膚觸感柔細。

這款屬於花香調,如果照香水廣告的話應該會歸類在優雅女人香系列,香水是很主觀的事情,對我來說此款產品味道還可以接受,不會濃烈到讓人打噴嚏,但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有點過久,隔天枕頭上還可以聞到淡淡的味道,臉部產品個人比較偏愛擦時有淡淡的味道,按摩完就聞不大到的產品。

奧樂分(Olecule) 粉紅奇肌能量面膜 100g NT 2,500

此款是紅色透明的凝膠狀面膜,推開可發現質地較為濃厚,沒有香料,成分相對單純,敷的時候我眼皮正好因為貼雙眼皮貼過久而有點紅腫,直接塗上去也不刺激,且值得讚賞的是其也不熏眼。

6.jpg

約莫15-20分鐘就可以洗掉,敷到最後其會乾掉,甚至可到當晚安面膜的程度。
內含蘆薈汁液有舒緩的效果,夏天冰在冰箱裡面,曬後一天有很強的鎮定功效,且此款賣點為高濃度維他命B12,特別適合醫美療程後或受損肌膚使用。
但如果肌膚沒有問題,單純只是要當作保濕面膜使用的話,以這個價錢我比較不會購買,市面上很多成分單純的蘆薈膠就可以達到效果了,比較推薦給特殊需求的皮膚。

奧樂分(Olecule) 角鯊修護水感輕油 30ml NT 2,800
這款產品讓人驚艷,在所有保養品之後,輕按上一層當作晚安面膜,隔天早上皮膚光澤有彈性。
化妝前,我習慣敷片狀面膜增加保濕力,在貼上面膜前先薄壓一層在皮膚上,後續持妝效果好。也可用在身體皮膚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甚至可以奢侈的當作指緣油使用,修護效果佳,且易吸收,不油膩。

Omorfi 奧美菲 海洋精粹極致保濕眼霜 20ml NT 1,100 

7.jpg

眼睛是很敏感的部位,我挑選眼霜時首重熏眼與否,熏眼導致淚水不斷,甚至眼睛敏感不適,即使添加多珍貴的成分或是拉提效果多佳都沒有用。
此款為可緩慢流動的乳液狀,帶有淡淡的香氣,擦上去後延展性極佳,按摩時不會因難推而拉扯脆弱的眼部肌膚,不熏眼。
由於我的眼部沒有特別的問題,所以於我而言,淡化黑眼圈或是除皺效果不明,如果只是想找款中規中矩的眼霜,這款是很好的選擇。


QUEEN OF SHEBA 乳香純皂 150g NT 1,680

8.jpg


乳香是一種由橄欖科植物乳香木產出的香味樹脂,古代用於宗教祭典以及熏香料,相當貴重。
此款純皂採用頂級阿曼乳香,於當地手工製作,除了殺菌等清潔功效之外,特別適合粉刺或是青春痘肌膚。
我一直偏愛用肥皂產品清潔皮膚,且愛木質調氣味,這款產品剛好結合了這兩者。把肥皂打濕,輕輕在手心畫圓打泡,其泡沫細緻,抹在臉上溫和又具有洗淨力,是款洗了舒服的產品。
如果嫌手打泡麻煩,可以搭配起泡網。

9.jpg


Parfait Amour 幸福鈴聲 皇家花園女性淡香水 50ml NT 1,800
前面有提到香味是很主觀的事情,此款香水的調性剛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不過其不刺鼻,還算可以接受。

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可以試聞一下,適合上班的都會女性。

arrow
arrow

    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